💕

关于

过线•三十

•久等啦!

•微🚗

•马上要揭开周教授和周钒的身世咯!




由于周钒的突然情况,董卿只好和陈今鱼商量把提交方案的时间提前


于是俩人在周五乘飞机去了加州,和甲方公司老总汇报


“老周,我飞机刚落地,提交完方案就来找你”董卿坐在陈今鱼提早安排好的车里发消息


“啧,我说,要不要这么腻歪?你们马上就坐飞机一起回国了好不?我还得和宋遇分隔两地好久!”陈今鱼前倾掐了一下董卿的腿


“啊,好酸啊~”董卿也不甘示弱,陈今鱼被她说的没声了



“These are the core concepts and all the achievements of our design. Thank you for listening.(以上就是我们设计的核心理念及全部成果,感谢大家的聆听)”董卿放下智能笔,朝参会的高层鞠躬


屏幕定格在一群人笑着手拉手,上面以彩虹为背景的图片上,寓意爱与包容


设计方案得到了一致好评,赞美的话也源源不断,董卿这才松了一口气,好在这些个夜也没有白熬


等其他人都走出了会议室,就剩下陈今鱼和老总及董卿三个人


“Miss Dong, you have really lived up to my expectations(董小姐,你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老总伸手和董卿握手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is opportunity. I look forward to the day when the building is completed.(感谢您给我的这次机会,我期待建筑完成的那一天)”董卿回握


“Miss Dong, can we participate in the competition with this design scheme in the future?(董小姐,我们以后是否可以用这个设计方案参与比赛?)”


“Sorry, I need to think about this again(抱歉,这个我需要再想一想)”董卿有点意外会被问到参赛


对方也只是点头表示理解,“Welcome general manager Dong to decide at any time and look forward to our next cooperation(欢迎董总随时决定,期待我们下一次合作)”


董卿笑着回复“Of course”,随即和人道别,陈今鱼要留下召开下一步工作内容的会议


董卿出了大楼就看到了陈今鱼给她准备的车,拿出手机给她发了感谢的消息后,开车朝加大而去



刚进加大,董卿就碰到了出来拿记录本的张蕾


“蕾蕾,你怎么在这?”董卿快走了几步,追上张蕾


“哎?董总,我出来取记录本,周老师马上要上课了,你来找她吗?”张蕾怀里抱着记录本和文件夹


“嗯,能带我去见她吗?”董卿歪了歪头,虽是疑问,但也饱含期待


张蕾无话说,搞得好像自己拒绝了她就不会去一样,“或许你可以去听一节课?”


“求之不得”董卿跟在张蕾身后,一直跟到了教室外面


张蕾从前门进去的,董卿本来也想跟着,转念一想,还是选择了从后门进去



周涛被张蕾叫了一声,没注意到后门进来的董卿


张蕾进来后,把文件夹交给了周涛,周涛又低头看了看课程内容,抬头讲课


突然,周涛觉得后排有个眼熟的人,再一看,可不就是董卿嘛!


于是,为了照顾董卿,周涛这节课的语速都慢了不少,讲的也更加生动


等下了课,周涛一秒钟都没有多停留,直接离开了教室朝自己的临时办公室走


董卿则跟着周涛出了教室,追上周涛,和她肩并肩的走


“你怎么来了?”周涛边走边说,不自觉上扬的嘴角暴露了她内心的喜悦


“我给你发的消息你没看到吗?”董卿装作伤心的样子


周涛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打开才看到董卿发的消息“啊,我刚刚有点忙,就一直没看手机”


董卿眼快,看到了周涛给她的备注“A 宝贝”,笑得更开心了


没想到,周教授面上高冷,其实私下想这么叫我呢!


陪着周涛放好了手里的资料,董卿拉着周涛出了校园



出去吃完饭,回到酒店,天已经要黑了,董卿赖在周涛房间,周涛也没再赶她


果然,谈恋爱了,有名分了,就是好


等周涛洗完澡,董卿头发已经吹干了,她让周涛坐下,她给周涛吹头发


周涛坐在凳子上,董卿两腿分开坐在周涛身后


于是就变成了,周涛整个人都窝在了董卿怀里,舒服的让她在董卿怀里还蹭了蹭


头发吹干后,董卿低头亲了亲周涛,周涛这才有点不好意思,从董卿怀里起来


周涛先进了被窝,董卿放完吹风机后,直接滚进了周涛怀里,把脑袋枕在她的肚子上,双手环抱着她


“周涛,我好想你”董卿哼哼唧唧,抬头看靠在床头的周涛,眼里泪汪汪的


周涛有点好笑,这小孩子怎么说哭就哭,心里又有点暖暖的


周涛躺了下来,回抱住董卿,“我也想你”


这是董卿第一次真真切切听到周涛亲口说想她,周涛不善于直接表达爱意,红了耳朵


“我很开心!”董卿亲了亲周涛的脸,又觉得不够,再去吻了一下她的唇瓣


既然能让她开心,那就…周涛想了想,又说了句“我爱你”


董卿激动的很,一个翻身,就变成了周涛被她压在身下的姿势


周涛有点发懵,这是什么情况??随即又明白了过来,手臂用力,俩人位置调换了


“卿卿,第一次让着你,以后就不让了哦”周涛诱哄着董卿,哄的她有点晕乎乎的


没再给董卿思考的时间,周涛吻住了她的唇



董卿第二天醒来,还是有点想不明白,怎么就,突然攻受给变了呢?!


董卿试图起来,挣扎了好几次,腰上的酸疼让她放弃了,气呼呼地在周涛腰上掐了一下


也没舍得用多大劲


周涛醒后,笑得灿烂,董卿更想打她了


等俩人收拾好,午饭时间都要到了,好在今天的课在下午


送完周涛上班,董卿去超市买了一些菜,准备尝试一下


回到酒店,向经理借了厨房,经理不放心,还派了一个厨师指导她


还好不是饭点,酒店厨房暂时还用不到,董卿试了一下午,就把西红柿炒鸡蛋做的能吃了


以后要学习学习。董卿想


……厨师和经理的内心都很崩溃,却也只能笑着鼓励董卿



董卿去接周涛下班,回来后俩人一起吃饭


“你说,为什么不直接给你配个公寓,这住酒店住一年,开销不比公寓少啊!”董卿真的不知道学校怎么想的


“酒店方便,不用打扫卫生什么的,而且,离学校近,可能人家有钱吧”周涛把虾仁给董卿夹了一些


不小心顺带夹上了一粒花生,周涛又把那粒花生放到了自己碗里


“周涛你真好~”董卿注意到周涛的动作,眼里满是小星星


董卿对花生过敏



吃过饭,董卿正愁不知道怎么跟周涛开口说周钒的事,周涛就主动提起了


“我订了两张明天的机票,可以先回去放松几天,然后下周末去参加小钒的婚礼”周涛语气还挺平常的


董卿吊着的心这才放下来,“那你这边工作怎么办?”


“我已经给蕾蕾说好了,她可以讲一部分,剩下的暂时往后推一周,我回来了补上也没关系”周涛贴着董卿在沙发上坐下


“好辛苦,我心疼”董卿突然就有点不想回去了,“我去叫一盘水果”


周涛看着董卿的背影,眼里的悲伤和纠结这才显现出来,取代了刚刚的平淡


周钒已经给她打过电话了,和董卿接到的电话内容相似


周涛能理解,也能接受,总是要结束的,就当作是回到抚养周钒之前罢了










嗯,下一章揭秘~

求评论呀!







评论(36)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那个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