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

黏人精

很甜,来看互相黏人

结尾有一丢丢车





周涛最近要参加换届会议,有点愁不知道穿什么衣服


“这套怎么样?”董卿刚好休了年假在家休息,今天可以帮周涛配衣服


“花里胡哨的,不好看”周涛看了一眼董卿选的碎花裙子,满脸嫌弃


董卿白了周涛一眼,“合着你之前那衣服不是这样啊!”


周涛没反驳,只是穿着睡裙双手抱臂靠在卧室门上,笑吟吟地看着董卿


“真麻烦”“挑三拣四”董卿嘴里嘟嘟囔囔,但手上还是在帮周涛搭配


周涛笑了笑,走过去从背后伸手抱住董卿,把脸埋在董卿后脖颈处


“你干嘛呀!”董卿把周涛环在自己腰上的手拍了拍


“老婆你真好~”周涛贴着董卿耳朵讲话,呼出的气也扑在她耳后


董卿的耳朵变得粉粉的,嗯,一定是热气熏的,她才没有害羞呢


“还挑不挑了?”董卿在周涛怀里转了个身,面对着周涛,一脸小傲娇


周涛手也没放下,继续把她圈在怀里,眨眨眼睛,“不挑了”


“那就这套好了”董卿转头指了指床上放着的她新选好的一套


“好~”周涛这下真的很乖,点点头答应


“那你放开我啊,我们去吃早餐”董卿摸了摸周涛的后脑勺,又揉了一把她的头发


“卿卿,亲亲”周涛话音刚落,就抬起一只手放在董卿脑袋后面


“mua~”声音大到让董卿脸上瞬间染上一片红


“哎呀你烦死了”董卿挣开周涛的怀抱,走进了厨房


周涛看着她的背影,心里软软的



虽然董卿不是很会做饭,但早餐还是可以的


吃过饭后,俩人换了一身衣服,董卿开车送周涛去会场


“我自己去就好了,好不容易有假,你在家休息休息”周涛正打算拿走车钥匙,却被董卿抢先一步


“我不,周涛涛同学,姐姐送你上班~”董卿说完,还给周涛了一个亲亲


不等周涛反应,董卿先一步蹦蹦跳跳地出了门


“哎你慢点,别摔着了”周涛回过神,也笑着追了出去


小朋友行为,居然报复早上我对她的调戏。周涛也很无奈



把周涛送到门口,董卿打算离开的,周涛却不下车


“怎么了?”董卿有点疑惑,这人今天怎么这么不正常


“我要你亲亲我”周涛说完,自己倒是先不好意思了,耳尖有点发红


董卿解开安全带,看了看周围,没人,凑过去捧住周涛的脸一顿吻,末了,还捏了捏周涛的耳垂


“你你你,我口红都花了”周涛也没想到她是直接这么吻过来的


“那我给你补补”董卿抽了一张纸把晕染开的口红擦了一下,拿出包里的口红给周涛涂上


周涛还没起身,董卿把她按住,又亲了一口,这才放过她


周涛下了车就往会场里走,头也不回,走路带风,是很酷


如果耳朵和脸没那么红的话



“哎主任”朱十七看到周涛从外面走进来,笑着上去和她打招呼


“迅儿,好久不见”周涛也笑得灿烂,甚至伸手和朱十七拥抱了一下


“主任你脸怎么这么红?”朱十七笑着准备调侃一下周涛


周涛不知道怎么说,只能乱编了一句“可能是有点太热了”


朱十七也没有拆穿,只是给周涛了一个“我懂得”的眼神


手机在裤兜里震动了一下,周涛趁没人,打开看了一眼


A宝贝:不许乱上手!!让我看见,你明天就别想起来!!!!


周涛回忆了一下自己刚刚好像已经上手了,只能祈祷没有被拍到


她向角落走了几步,趁没人注意,给董卿回了一条语音 “遵命,老婆大人”



等会议结束,周涛婉拒了大家吃饭的邀请,给董卿打电话


电话挂断不久,董卿就开车过来了,周涛和众人还在会议厅里


董卿只好进去找她,好在媒体已经离开,只剩下几个朋友在场


“哟,小董来了啊”

“来接你家周主任回家吧!”

“你俩这么多年了,还黏黏糊糊的”


朋友们打趣着,董卿也有点害羞了


“我爱人,我俩黏糊一点怎么了?”周涛说完,还伸手搂过董卿,一脸骄傲


“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

“啊好幸福呀!”

“我表示真的很甜哎”


互相开了一会玩笑,俩人和众人告别,手牵手走出了会场



“周涛,我本来打算整个赛车来接你的”


“哈??”周涛有点懵,赛车??这小孩一天天想一出是一出


“就是,戴头盔的那种,你不觉得很拉风吗?肯定很帅”董卿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脑子里蹦出来这么一个想法


“哈哈哈哈拉风,嗯,很拉风”周涛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在吐槽


你敢骑,我也不敢坐呀!


“哎,你说她们都说咱们俩很黏糊哎”董卿停下等红绿灯


“也没有很…吧?”周涛语气中透露着不确信,一只胳膊放在车窗沿上,撑着脑袋偏头看董卿开车


“对啊”董卿转头刚好对上周涛的眼神,心跳漏了一拍


真好看,嘿嘿嘿,是我的


周涛拉起董卿另一只手放在嘴边亲了一口,“嗯,她们就是羡慕”


要不是绿灯亮了,董卿真的很想欺负回去



“你今天有没有上手?”晚饭吃完,俩人窝在家里看书,结果董卿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


“额…”周涛大脑飞速运转,在想要不要招了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哦周老师”董卿眯了眯眼睛,透露着危险


“就,和迅儿拥抱了一下,别的人都是握手,我发誓”周涛突然有了底气


董卿点点头,把书放下,拉着周涛向浴室走


“你干嘛?”周涛有点懵逼

“洗澡啊”董卿回答

“现在??”周涛更懵逼了,才刚过了六点半

“不然呢?”董卿一脸理所当然


“早点洗,早点开始”


这是董卿进浴室后说的一句话


“开始吧,趁还早”


这是董卿洗完澡后说的一句话


“周涛你混蛋!!”


这是董卿第二天早上起来,哦不,起不来时说的一句话








老周:吃干抹净我在行

老董:……鸽吻





耶耶耶陶工大旗永不倒!!

评论(22)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那个渊啊 | Powered by LOFTER